諒1216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喜歡五月天,喜歡sj,喜歡WINNER。
83,赫海,圭雲。

《洋蔥》

又是怕我會忘記所以來寫洋蔥的創作心得XD

再次重申以下是個人內心戲跟揣測,請勿上升。


從以前就很喜歡肌膚飢渴症這個設定,而且覺得好適合藍人的CP們哈哈哈!

幾個禮拜前覺得壓力很大,心情很煩躁的狀況下,突然就很想寫車(???

但眾所皆知我真的是寫車苦手,每次寫一小段自己就會在電腦前面大發呆(?),腦內有畫面但是寫下來很困難XD


肌膚飢渴症倒是相對可以想像、帶感、又不會覺得很難寫下去的設定。

當時想像的就是圭有飢渴症然後把雲一步一步扒開(???

好爽我好羨慕(嗯?


本來真的只是想寫個純爽的故事,結果上寫完之後我就彷彿突然清醒想說我都幹了什麼般開始想後面的劇情怎麼辦XD

有了症狀所以可以理直氣壯掠奪的圭和很自然就坐到給予和療癒位子的雲,這兩個人本來心裡沒情那顯然是不可能的。

可是這是一個肢體接觸走在心理交流之前的故事。

一步一步的界線的退後,就如一層一層剝開的洋蔥,如洋蔥這首歌的歌詞一樣,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會看見你就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當然洋蔥也像是衣服跟一個人的防衛一樣,就是逐漸被扒光(?


寫的過程裡我一直在想我該不會是個天賦異稟的渣男……?

一邊寫一邊不停抱頭大喊曺圭不要再PUA你哥了!!一邊寫得好爽(欸#

但是雲雲也很會啊要分開前說要不要先補一補誰聽了誰不發瘋!!


有幾個地方我補充一下。

首先是為什麼圭不讓雲碰他,主要是他會覺得被碰了自己應該會很失控(可能會要更多),然後這可能會脫離原本只想要碰觸到哪裡的打算而可能會傷害到雲,所以他寧願把事情停留在滿足雲就好。

再來是在兩個人吵架圭要拉雲的手被狠狠抓一把那邊,想要表達的是其實雲從頭到尾都有物理上拒絕的力量跟能力,但是是心理的願意壓抑住了抗拒。

最後是雲不經意在藝人後輩視訊時看到圭靠在朋友身上看手機發呆大吃醋,人家當時正在看他的訊息想說告白的事要怎麼辦好嗎!看到哥哥之後還覺得他臉太瘦了叫他要吃飯還想說自己要煮他喜歡的菜卻只得到吃你媽評語的圭:……


仔細看看,這篇其實我自己覺得很有感覺和很喜歡的部分意外的多XD

首先是很有感覺的地方,也有一些朋友有點出來。

雲的背是蜿蜒的山脈,而圭的手是登峰的人→就是很文藝但細想很色很有掌握欲(?

還有被親背的時候,雲一下子用手肘撐起了上半身,一下子又虛軟的趴了回去→這段我光想像畫面都覺得要流鼻血(???

還有雲在日本的飯店想著圭,又苦澀又甜蜜,最後自己撫慰之後親到紋身下吻痕的地方,我自己想像那個畫面好美!

結果很有感覺好像都跟雲雲很美有關係(嗯?


很喜歡的部分也是有好幾個。

在雲從日本回來兩個人見面到產生衝突離開那整段我都很喜歡。

雲是已經對圭有些憤怒跟覺得自己好像只是提供撫慰的其中一個人的酸意,而圭是滿心歡喜想要告白的笨蛋(欸#

「你今天要很久嗎?」雲這句話就是戰場的開始。隱含的就是「我們之間就只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交換/撫慰/療癒」,以及一種不耐,而這當然會讓有情人不舒服,然後圭對於晚一點還有事的雲佔有慾又爆發,所以回以「哥要是忙的話不用來也沒關係」,是酸溜溜的假體貼,但是在有心人耳裡就是「我也不是非你不可」。

而這一切在真的碰到之後就開始無限發酵。我自己很喜歡的是雲本來想著自己已經想好了,隨便,可以接受,但是真的接收到圭很珍惜的動作和訊息時又忍不住動搖,身和心要怎麼分離,愛著這個人要怎麼不為對方的碰觸而快樂和期待。於是他表現得更熱情,想讓互動更聚焦在身體,就不用面對心底的不安和失落。

但是即便身體有感覺,心裡的不安和猜忌終究會反映在沒有訴諸言語的訊息裡,而對他非常珍惜跟在意的圭自然很快就感受到了。那種心情是很複雜的,明明對方身體上是配合的,但是感受到他勉強時是會很有情緒的,是分不清該氣自己還是氣對方,想到讓心愛的人這麼痛苦的是自己,那種感覺更可怕(?


但好險就算不歡而散,他們仍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愛著對方,所以圭決定用一種絕食(?)方式表示他的忠誠跟倔強,而雲則是一覺得擔憂就毫不猶豫地放下面子到他身邊。

始於肌膚飢渴的故事,最後終於身心的滿足。


然後我覺得番外裡面用身體制約彼此的感覺也很讚就是了(嗯??

但我短期內應該沒辦法在尺度上更突破了各位,望週知(?

评论(18)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